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喜获两项2012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立项

湖北民族学院喜获两项2012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08-3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孙先波)近日,2012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揭晓。湖北民族学院共获得2项。袁德培的《苗医弹筋疗法治疗腰肌劳损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和胡玉萍的《土家医赶油火疗法治疗风气病的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同时获得立项。这是湖北民族学院广泛开辟项目申报渠道,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医药研究院联合申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


更多有关"民族学院,湖北,关键技术,土家,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