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第一期中层管理干部素养培训班开班

烟台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第一期中层管理干部素养培训班开班

时间:08-2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4日上午,鲁东大学继与烟台佳隆集团、烟台渤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培训后的又一次高端培训——烟台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第一期管理干部素养培训班(CPBA)在鲁东大学顺利开班。副校长李德民,烟台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辉及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同参加开班仪式。
    李德民在致辞中对烟台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烟台海洋渔业公司领导多年来对鲁东大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坚决贯彻上级关于服务地方发展的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地为当地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此次培训班,学校将根据公司和学员的要求,及时进行教学调整,努力做到培训人性化、个性化和科学化,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保证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据了解,CPBA培训是一种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培训项目,目的在于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提升管理水平。此次培训自8月24日开始,2013年2月结束,培训周期达6个月。培训的内容借鉴了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体系,包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资本运营、营销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旨在全面助力中层管理人员掌握企业管理规律,全面提升个人素养和领导能力。(继续教育学院)


更多有关"烟台,培训,渔业,学员,海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