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天天新报》:智能电网产学研发中心在上海电力学院成立

《天天新报》:智能电网产学研发中心在上海电力学院成立

时间:08-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天天新报》报道了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发中心成立的消息,文章称:
  新报讯(记者 俞海燕) 作为沪上首批9个“知识服务平台”之一,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日前挂牌成立。同时,校方与国内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据了解,该中心将对接上海和国家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其技术服务领域将涵盖新能源、智能输电、智能配电等智能电网领域关键技术。同时,中心将构建一个面向全国的,智能电网关键技术发布、研发与成果转化的知识服务平台,培养一批智能电网领域急需的高端技术人才。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电网,智能,领域,上海,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