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科楼A座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文科楼A座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08-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上午,由洪山区建筑管理站、校工程招标工作小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基建处、教务处、资产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文科楼A座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文科楼A座因拆迁问题困扰,八年间历经多次开工和被迫停工,于去年5月终于复工。因学校校园建设优化方案调整,该大楼复工后功能由五层行政办公用房变更为六层教学用房,建筑面积也由8000平米增加到12500平米。

  验收组成员首先对文科楼A座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基建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洪山区建管站分别对文科楼建设项目验收指标进行了评定,验收组各成员对检查情况和评价意见分别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反馈和沟通。

  验收组一致同意文科楼A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更多有关"验收,建设项目,进行了,复工,施工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