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文兵书记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高文兵书记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时间:08-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4日至2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周远清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致信祝贺。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出席会议并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副校长胡岳华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芳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高文兵书记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周远清做了题为《提升教育科学研究水平,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贡献力量》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成立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学会今后的工作要更加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开展科学研究,要积极探索建设中国特色高等教育思想体系,要扩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和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在致辞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30年来,特别是第五届理事会成立6年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工作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他强调,当前我国高等教育迈上了由大国向强国的新征程。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切实解决高等教育领域一些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需要我们着力加强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作为专门研究高等教育的学术性团体,有条件、有能力、有责任在重大问题上提出政策建议,提供理论支撑,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更多有关"高等教育,理事会,学会,第五届,中国高等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