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土木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入选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常州工学院土木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入选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时间:08-30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2年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高〔2012〕25号),常州工学院申报的“土木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得批准立项建设。

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2012年每所高校限报2个,全省高校共申报了95个。省教育厅在学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共遴选推荐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50个,全省平均立项率52.6%。

建设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是促进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及企事业单位等共同打造合作培养教育平台,创立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全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按照省厅要求完善建设方案,加大实践教学改革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证省级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成效。

(新闻中心供稿)


更多有关"教育中心,实践,教育厅,建设,省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