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7名教师获2012年度 “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资助

湖北民族学院7名教师获2012年度 “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资助

时间:08-3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鄂教外函【2012】67号文件,湖北民族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易红、外国语学院马维娜、谭念、王军、理学院沈如林、夏章生和蒋冰峰等7名教师获得2012年度“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资助,金额为每人2万元人民币。

2011至2015年期间湖北省教育厅重点资助省属高校选派教师赴海外留学和培训,每年规模为400人,将覆盖到70%以上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湖北高校教师国际交流计划”是湖北省教育厅从2011年开始启动的省属本科院校青年教师赴海外教育、科研机构短期留学项目,目的在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升省属高校教师国际化程度,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水平为目标,以培养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为重点,遵循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切实加强湖北省高等院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高校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民族学院7名教师荣获此次资助,这不仅是对湖北民族学院教师教学及科研水平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有助于湖北民族学院建设具有国际学术水平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湖北民族学院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也有利于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