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勇夺“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常州工学院勇夺“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时间:08-30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比赛日前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常州工学院代表队与参赛各队围绕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展开竞技比拼,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三等奖1项和优胜奖1项。

常州工学院代表队由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庄燕滨教授带队,软件工程系蒋巍、胡智喜等任指导教师,王琪、高越、陈杰、胡智鹏、徐裕等十名同学分成两组参加了本次大赛。代表队从6月就开始精心准备,在8月上旬的初赛和8月底的决赛中,整个团队分工协作,表现出色,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参赛同学顽强拚搏,充分展示了所选赛题的新颖、项目开发过程的特色和积极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58所高校的246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不乏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江南大学以及台湾淡水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等知名强校。

常州工学院勇夺“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代表队,参赛,常州,台湾,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