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电子科学系组织党员到企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丰湖党旗红】电子科学系组织党员到企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08-3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实施“双挂双带”工程,丰富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形式,增强校企之间党建交流,2012年暑假期间,电子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到TCL金能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挂双带”活动,即教工党支部挂一个企业党支部,企业党支部挂一个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带一个企业生产小组、企业党员带一个经济、学习困难学生。

活动中,双方就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等进行探讨,公司高管对学生党员进行了沟通能力、生产及专业知识应用等一系列的培训,该系党员则为企业员工上党课,指导创建“六有达标”党支部。双方建立党员联系簿,对专业、技术相近党员则创造条件鼓励加强私人交流,同时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党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活动过程贯穿整个暑假,该系学生党员吃在公司、住在公司,与该公司党员员工、普通员工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通过开展“双挂双带”活动,增长师生的才干,也促进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党建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建设的政治核心作用。

【丰湖党旗红】电子科学系组织党员到企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企业领导为学生举行沟通能力培训

【丰湖党旗红】电子科学系组织党员到企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交流培训

(电子科学系 罗辉武)


更多有关"党支部,党员,企业,电子科,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