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乒乓球赛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乒乓球赛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时间:08-3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至31日,由省科技厅主办,通化市科技局承办,通化医药高新区、通化师范学院、万通药业共同协办的吉林省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第七届“高新杯”乒乓球赛在通化师范学院体育馆热力开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2支代表队在这里进行了激烈角逐。通化市人大副主任鄢再鹏、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伟汉、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彪、副校长朱俊义、通化市副市长刘乃军、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初功名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在开幕式上,省科技厅监察专员王琦、通化市副市长刘乃军、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初功名、通化万通药业董事长潘首德分别致辞,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的积极意义,祝愿比赛取得精神文明和竞技成绩的双丰收。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乒乓球赛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随后,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伟汉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通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献上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本着“交流、提高、和谐、发展”的宗旨,在竞技的同时尽展团结文明的体育风采。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乒乓球赛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乒乓球赛在通化师范学院举办

更多有关"通化,通化市,师范学院,科技厅,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