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举办未来干部学校2012年第三期培训班

校团委举办未来干部学校2012年第三期培训班

时间:08-30 来源:渤海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8月24日—25日,校团委举办了渤海大学未来干部学校2012年第三期培训班,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班学习主要以理论课为主。培训课上,副校长周景雷,锦州市委党校心理专家田玉娟就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别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学生干部成长秘钥”、“活出更好的自己”的报告;政治与历史学院教师郭小虎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美国重返亚太战略解读》的报告;原副校长马国清围绕“学习传统文化,走好人生之路”的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学课。
更多有关"同学们,学生干部,培训班,作了,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渤海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渤海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渤海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