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新学年教学工作要点确定

潍坊学院新学年教学工作要点确定

时间:08-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29日,学校召开了教学工作会,确定了新学年教学工作要点。副院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对本学年的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自己的具体实际把工作落实到位,并强调本学年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是考试考核方式改革和课程体系、课程内容的改革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从本学期开始将对各教学院部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效进行阶段性评估,并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进行。冯滨鲁指出,从教学督导反馈情况来看,青年教师教学还存在一定问题。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 “传、帮、带”,制定考核办法,加强考核。同时,加强对毕业年级学生的管理,对各种情况的学生进行通盘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杜绝论文作假。加强教师教育基地的建设,迎接全省的评估检查。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质量工程建设情况、辅修专业开设情况和加强规范大型统考管理工作及预警降级等工作作了汇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推进信息化工作和设备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各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新学年教学工作要点确定


更多有关"教学改革,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