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6:生物学院开展新生管理培训

迎新专题6:生物学院开展新生管理培训

时间:09-0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下午,生物学院开展了多层次新生管理人员培训工作。3点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就迎新中班主任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和详细说明,4点进行宿舍辅导员培训,针对如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协助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做好辅导工作等进行相关说明与指导。

会议上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希望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辅导员、宿舍辅导员能够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做好迎新工作,并为12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展做好指导、带头作用。

团委相关负责人对新生管理人员提出工作细心、服务耐心、关爱用心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学习意识、健康意识的培养。学业辅导员在培训上与宿舍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使整个新生管理层工作由点构成了面。

据悉,生物学院在新生管理中采取了纵向多层次管理,分别设置了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业辅导员—宿舍辅导员,建立起一支战斗力强、组织纪律性强的队伍。培训后,他们纷纷表示,会竭力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解决问题,配合学院完成迎新的各项任务。(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工作,宿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