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精神 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教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精神 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时间:09-01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俞佳君)8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全体同仁在处内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彭少华副处长主持。

首先,彭处长传达了学校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会议的主要内容,贯彻了夏再兴书记题为《担当历史责任,发挥骨干作用》重要讲话中的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落实、完善湖北科技学院首届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三是真抓实干,促进今年学校目标的实现。接着,彭处长就吴基良院长在培训会议上部署的学校下半年工作也做了一一讲解,并具体落实了教务处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随后,处内各位同志就夏书记和吴院长的讲话展开积极的讨论,并就新学期进一步开展处内工作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各分管副处长也作了总结并补充,并进一步强调了下半年的实习、竞赛、教材管理信息化、标准化考场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开学初检查、普通话推广周等工作。

最后,彭处长肯定了处内同志的各项工作,总结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新的学期,仍然要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贯彻学校会议精神,严明工作纪律,树立教务处教学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教务处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更多有关"工作,教务处,处长,会议,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