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时间:09-02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上午,在学校二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副校长张颖江、学校教学委员全体委员及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马丹主持。

  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首先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本次教学成果申报情况、评审办法和相关具体要求。与会专家依据评审规则,分组评阅了成果申报材料,评选产生校教学成果奖29项。

  会上,副校长张颖江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大家暑期辛勤工作的同时,他指出本次评选的优秀校级教学成果,反映了近几年来湖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新方法,展示了湖北工业大学各教学单位不断推进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相关单位及教师会后认真吸收、消化专家意见,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与做法,优化、整合成果材料,积极为新一轮湖北省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好准备。


更多有关"评审,成果奖,教学,湖北,教学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