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层干部大会吹响下半年工作集结号

中层干部大会吹响下半年工作集结号

时间:09-02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集结号吹响。9月1日上午,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意气风发,齐聚院士楼二楼报告厅,受领新学期各项工作。张力航、李文虎、汤正华、李江蛟、陈志伟、林慧钦、李炜、周兰珍、张红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党委书记张力航主持大会,院长李文虎从8个方面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张力航首先宣读了省委的任命决定:张红同志任常州工学院副校长(试用期一年),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张红同志的基本情况。省委省政府对调整充实后的常州工学院新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张力航代表全体校领导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常州工学院的厚爱,并对张红副校长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还作了关于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说明。
李文虎院长就常州工学院2012年下半年工作从8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2012年下半年,全校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2012年全年工作计划,做到: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二、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高科研服务教学和社会的能力;三、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四、坚持人才兴校战略,着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五、全面实施新校区规划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六、深化校内管理改革,提高综合管理效能;七、积极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软实力;八、以党建促发展,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
就会后如何做好方方面面工作,张力航书记提出3点要求:一要分头开好会议,落实工作要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全年蓝皮书,梳理、排查、对照,进一步做好全局性、系统性工作;二要排出工作重点,切实组织突破。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要注重积累、不断推进,越困难越要聚精会神寻求突破。要重视舆情,领导干部要做好服务工作,召之即来,来即应战,要继续发扬常工拼搏精神,流汗出劲出彩;三要加强动态督查、管理、考核。动态责任管理要落实到位,分解责任,理清责权利,有效提高执行力,并要不断加强制度保障。张力航号召大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学期集结号的吹响,常工进入了新的时期。校领导对工作要点的逐一解读,层层分析,为每个人加了油、鼓了劲。

中层干部大会吹响下半年工作集结号

党委书记张力航讲话

中层干部大会吹响下半年工作集结号

校长李文虎部署下半年工作

中层干部大会吹响下半年工作集结号

会场全景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工作,新学期,省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