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1:89名国防生新生报道完毕

迎新专题21:89名国防生新生报道完毕

时间:09-0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截至9月1日下午,来自全国十四个省份、10个民族的89名2012级国防生全部报道完毕。至此,国防生本学期迎新接待工作结束。

迎新专题21:89名国防生新生报道完毕

本届迎新工作得到了学校和选培办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吴斌书记,宋维明校长多次关心询问国防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姜恩来副校长、选培办金文斌主任及各国防生所在学院领导、老师多次来到国防生宿舍对12级国防生进行慰问;选培办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研讨会,严密部署、详细计划,先后开展物资发放与整理、印发国防生新生入学手册、制作新生基本情况调查问卷等一系列工作;期间,各学员队积极配合,全体国防生纷纷响应。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选培办将配合学校完成新学员的体检及入学教育工作。(A19)


更多有关"国防生,迎新,工作,学员,入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