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奔东教授在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做主题发言

江奔东教授在第四届山东文博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做主题发言

时间:09-03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济南举行,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邀请国家发改委、北京大学、国家行政学院、济南大学等单位四位专家学者作报告,与会人员为省直机关、大型文化企业和驻济高校的同志。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江奔东院长应邀做了题为“谈提高文化产业创意绩效”的报告。多家媒体评论江奔东院长的报告阐述翔实演讲精彩。

    自2006年开始,山东文博会每两年举办一届。随着山东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本届文博会体现出创意主题亮、齐鲁特色浓、交易功能强、市场运作活等崭新特点。尤其设立了台湾馆和4个国际展馆,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扩大了齐鲁文化的影响力,提升了山东文博会的文化品牌效应。文博会期间共开展文化活动72项,举办论坛12个,现场参观人数达120万人次。现场签约107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撰稿:张富来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创意,山东,文化产业,济南,文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