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磨练意志 超越自我: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磨练意志 超越自我: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0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30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北京顺义军训基地举行,标志着为期十天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附中副校长张俊娟、校办主任韩文超、专业教学部副主任兼工作室主任蒋艳、文化教学部副主任马杰民、专业工作室主任高岩、年级组长于秋爽,在军训基地主任杨建国、军训团团长侯立想、参谋长侯磊等人陪同下观看军训成果汇报。活动由军训基地副主任尹强主持。


15时许,由12名新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在雄壮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缓缓升起,全场肃静行注目礼。在执训教官的陪同下,张俊娟副校长首先检阅了军训方阵。随后,参加军训的260余名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演练,接受检阅,并进行了列队训练、女子防身术、男子格斗拳、拼图组字等训练科目的汇报表演。同学们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汇报表演结束后,年级组长于秋爽宣读了2012级新生军训嘉奖令,吕铭杨、曲泽洋等34名同学被授予“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军训团团长侯立想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的精彩汇报体现此次军训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同学、带队教师、承训教官及驻地工作人员的心血。同学们经受住了军训的考验,磨练了意志,超越了自我,获得了人生新的境界,展现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学子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张俊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军训基地赠送锦旗,并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基地领导和全体执训教官、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训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经过十天的烈日炙烤和风雨洗礼,同学们锤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提高了自主生活的能力,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组织观念,虽然军训生活有苦、有乐、有酸、有甜,但体验这一切的丰富多彩,是艺术家生存和成长的必然方式。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艺术之路不畏艰难,充满信心,将自己打磨地愈加精致。


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自8月20日开始,十天来,教官们按照既定军训计划严格、科学、文明执训;带队老师坚守一线关爱学生,配合教官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工作;军训基地后勤保障体贴到位,保证了本次军训工作的圆满结束。训练期间,在校领导、工作室主任和学生工作老师带领下,2011级学长专程前往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学弟学妹们,鼓励他们吃苦耐劳,再接再厉,彰显附中学子的风采。


附中戚家海/文
附中罗静合/图
宣传部吴琼/编
2012年9月3日


磨练意志 超越自我: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男生方阵迈着整齐而铿锵的步伐通过主席台
磨练意志 超越自我: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女子防身术表演
磨练意志 超越自我: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张俊娟副校长代表附中向北京顺义军训基地赠送锦旗
磨练意志 超越自我:附中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吕铭杨、曲泽洋等34名同学被授予“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更多有关"军训,附中,同学们,基地,教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