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重大城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9-03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3日电) 9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77136部队运动场隆重举行。77136部队副团长荆德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学生处处长刘志国,副处长陈宣君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部队参谋况光远主持。
重大城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军训团优秀教官代表全体承训官兵发言,承诺将与全体受训学生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艰苦训练,保证完成军训任务。随后,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受训学生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训纪律,服从教官指挥,认真完成军训各项任务。随即,荆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参训学生明确了军训的重要意义,激励学生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并要求所有参训学生必须以军人姿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兵。同时,他要求教官必须以高度负责的训练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重大城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最后,章锋云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77136部队表示衷心感谢,对承训部队全体官兵、学院带队老师和全体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学生军训工作一直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立足新的起点,新生们也将面临新的考验。为此,章锋云对所有参训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发扬艰苦奋斗作风,锤炼优良意志品质;二、严守训练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三、尊重教官,虚心学习;四、讲文明,讲礼貌,除陋习,树新风;五、强化集体荣誉感,培养优良团队精神。
重大城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备注: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ortal.cqucc.com.cn:8003/xxw/default.html
更多有关"军训,学生,教官,部队,训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