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民革支部成员暑期赴玉环考察调研

台州学院民革支部成员暑期赴玉环考察调研

时间:09-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暑假期间,民革台州学院支部周瑶、孙绍临、边才苗、纪建华等一行,就关于设立“玉环国家级对台合作实验区”筹备工作再次赴玉环考察调研。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邵伟国应邀参与考察工作。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玉环县对台合作试验区筹备组的工作进展报告,探讨了该项目实施的前景与意义,同时对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通过研讨,明确了筹备工作的重点与目标,并制订了今后工作的方案。玉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柏青、玉环县副县长陈挺晨等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考察组还考察了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友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辉机械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他们的创业史和发展规划,并就建立双方的技术合作和信息交流等进行了友好磋商和筹划。此次考察工作有助于强化台州学院的校地、校企合作,充实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内容,同时也为申报省“对台合作”课题奠定了基础。
更多有关"玉环县,考察,工作,玉环,浙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