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校关工委到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访谈工作

(图文)校关工委到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访谈工作

时间:09-13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上午,校关工委主任李明,副主任高松豫、卞征泰、万真雅到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访谈工作,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以及团委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关工委领导一行。与会同志就关工委和工商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校关工委到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访谈工作

徐金元向关工委领导同志介绍了学院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录取情况、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建设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会上,团委副书记张伟忠汇报了关工委同志重点约谈的几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进步情况。

李明主任肯定了工商学院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校关工委下半年的工作总体安排。他指出,在新生入学期间,将主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入党启蒙教育和新生宿舍走访等工作;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和报告团活动,以及着力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后进生帮扶以及关工委“双先”评选表彰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更多有关"关工委,工商学院,安徽,工作,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