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滨州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09-1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2“中国石化—三井化学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滨州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共荣获全国奖3项、华北赛区奖4项。
其中,马乐乐、代建建、孙磊军、刘凤菊、雷中阳组成的“征战”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华北赛区二等奖;崔国栋、许士敬、高颖、陈慧慧、宋相孟组成的“C能量”队和唐存国、段海龙、杨玉壮、韩方欣、李振光组成的“原子能”队分获全国三等奖、华北赛区三等奖;冯鑫、郑照伟、李浩、李慧、来冰冰组成的“和远”队荣获华北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企业资助、高校联办、行业高度认可的国内化工专业在校大学生的顶级专业技能赛事,由中国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多方面锻造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


(化学与化工系 供稿)


更多有关"华北,赛区,荣获,大学生,化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