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语语言文化与学习策略”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英语语言文化与学习策略”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09-16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打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党委宣传部“文化讲堂”系列讲座活动于9月5日特邀请大学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李典致作“英语语言文化与学习策略”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典致向同学们介绍了以英语为母语的六大国家的历史文化,向同学们传授了英语学习方法。讲座全程用英语讲述,李典致老师独创的快速阅读法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此次讲座提高了学术的学习积极性,加强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同时,为学生解决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有很大帮助。
            “英语语言文化与学习策略”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更多有关"英语,同学们,讲座,文化,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