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学生党员到小金口深入调研麒麟文化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学生党员到小金口深入调研麒麟文化

时间:09-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2日,美术系学生党员麒麟文化调研组一行继续到惠城区小金口调研考察麒麟文化,受到该街道办群众的热烈欢迎。调研组通过走访小金口青塘村、九龙村、上新组的小铁村等地方,深入挖掘麒麟文化的历史渊源、文化信仰和文化传承等。当地群众拿出50年代的道具和现代的道具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比较,调研组还观看了群众精彩的麒麟舞表演。

此次活动是美术系继续深入开展党建项目“ 提升产学研水平,共建文明小金口”党员教师产研师范基地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生暑假社会实践调研小组的重要项目之一。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学生党员到小金口深入调研麒麟文化

【丰湖党旗红】美术系学生党员到小金口深入调研麒麟文化

(美术系)


更多有关"麒麟,文化,调研组,金口,群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