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惠民工程“十件实事”之大学生浴池建设竣工

学校惠民工程“十件实事”之大学生浴池建设竣工

时间:09-1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学校今年惠民工程“十件实事”之大学生浴池建设全面竣工,新浴池环境舒适、节能环保,现已试营业。此项目旨在改善洗浴环境,降低洗浴资费,共引入社会资金200多万元。浴池主体部分建设于暑假中完成,期间李德民副校长对浴池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就内部施工质量和安全防范措施做出重点强调。

     浴池内设喷头290个,其中男浴98个,女浴192个,最大亮点在于:一是收费系统与校园一卡通联网,根据洗浴用水计量收费,学生只需刷卡消费,人均每次2元左右。二是节能环保,充分利用空气能和热水回收再利用技术产生热量,并将热泵工作产生的冷气输入通风系统,从而调节室内环境温度,充分体现了建设节约型学校的发展理念。

    随着幼儿园餐厅、逸夫楼配套、校园沥青路、大学生浴池、休读健身场所等项目的建设完成,学校今年“十件实事”工程已完成过半。(后勤处)

学校惠民工程“十件实事”之大学生浴池建设竣工

学校惠民工程“十件实事”之大学生浴池建设竣工


更多有关"浴池,洗浴,建设,学校,实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