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秋季新辅导员岗前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2年秋季新辅导员岗前培训班顺利结束

时间:09-1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2012年秋季新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317会议室上完最后一节课,至此,本届辅导员岗前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2年秋季新辅导员岗前培训班顺利结束


本届培训班,按照学生教育管理的要求,从不同角度开展主题培训。土木系学工办主任伍旭坤就“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突发事件的预防预处理”做了讲解;经管系学工办主任江春明对“文化建设提升班级建设和学生素质教育”主题进行培训;电气系学工办主任周冠文就“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培养”两方面做了解析;辅导员代表姜忠鹤老师就“安徽省辅导员岗前培训的经验”做了主题报告;学生处王志助理,就学生奖助贷补方面的工作做了讲解。
本期培训的知识内容丰富、全面,特别是各学工办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深度精彩地分析,让大家在娱乐中学到很多经典的教育管理方法,受到新辅导员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新辅导员有了学生教育管理的胆量和思路,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质量奠定了基础。 (学生处 供稿)


更多有关"辅导员,学工,教育管理,培训班,岗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