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台州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时间:09-1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台州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台州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台州学院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9月6日,台州学院分校区隆重举行文明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潘璋德、校长龚建立作文明寝室建设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师生行动起来,努力建设卫生环境整洁、文化氛围浓厚、服务体系健全、管理职责明晰的新型学生公寓。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副校长张辉分别主持会议。
潘璋德书记、龚建立校长在动员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台州学院就学生寝室管理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一些不容乐观的状况。
讲话强调,文明寝室建设事关重大、事关长远、事关每个师生,需要各方面共同参与、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各级学生会、学生社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等的积极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升公寓文化品位;学校要为文明寝室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为文明寝室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制度保证、条件保证和人员保证,做好督促、检查、考核、评比工作。
潘书记、龚校长号召广大师生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寝室卫生环境整洁、寝室文化氛围浓厚、寝室服务体系健全、寝室管理职责明晰”的新型学生公寓。
会上,包国强、张辉宣读了有关文件;学工部、服务中心、人文学院、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领导冯尚申、王正出席大会,校文明寝室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
更多有关"寝室,建设,学生,保证,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