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2012年全区师德论坛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2012年全区师德论坛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09-12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9月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举办了全区师德论坛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广西师范学院在明秀校区409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刘力书记,彭宁副院长、邓艳葵副院长以及各教学教辅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明秀校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议。


报告会上,与会师生观看了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了优秀教师感人至深的发言,学习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生死关头舍己救人,用无私大爱谱写生命赞歌”的大无畏精神;还学习了我区优秀乡村教师黄业珍“坚守26年,用真情铸就大爱人生”的坚强、执着精神;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王春秋校长“勇挑重担,倾情奉献为职教”的开拓、创新精神;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卢克焕“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敬业、奉献精神。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高枫作了讲话。他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继续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完善师德师风监督考核制度;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切实提高教师地位和待遇,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育管理干部队伍。高枫厅长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一要爱岗敬业,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敬业者;二要教书育人,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三要开拓创新,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四要行为示范,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师德论坛上,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枬、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钟海青、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袁旭分别在论坛上作了专题发言。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2012年全区师德论坛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广西师范学院组织参加2012年全区师德论坛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更多有关"师德,明秀,先进事迹,广西,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