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认真负责 周到细致 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认真负责 周到细致 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09-1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连声)今年9月7—9日是2012届新生入学报名的时间,6日下午,由湖北科技学院院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带队,学校办公室、招就处、学生处、教务处、计财处、后勤处、总务处、国资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和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校区、咸安校区迎新点,现场检查新生入学准备情况。检查组一一检查各项迎新工作的进展,落实新生报名登记,学费收取,寝室安排、身体检查等入学报名流程顺畅与否。在现场办公会上,院领导仔细听取了各部门迎新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吴基良院长对各部门的工作准备情况予以肯定,并对迎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周到细致地对待2012年的新生报名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团结合作,大力协同,确保2012年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吴书记在现场办公会上对各部门的迎新工作提出详细的要求,重点要保证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完成报名,迎新现场要为报名的新生家长提供休息的场所。要保证绿色通道的畅通无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更多有关"新生,迎新,各部门,工作,入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