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建大校园,秋高气爽、生机盎然。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2012级新生汇聚于雪山脚下、映雪湖畔,开始了建大梦想的扬帆起航。

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亲临迎新现场检查指导,与报到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同时对辛勤工作在迎新岗位上的师生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对各院(部)的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直各部门及各院系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迎新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服务热情周到,专人全程引导新生,志愿者积极与新生、家长交流沟通,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学生处资助中心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家长见面会、信电学院的“智慧树”、计算机学院爱心基金的启动、交通学院专业导师的现场咨询等等,体现出各学院迎新工作的精心策划与严密组织。学校注重在细节中体现人文关怀,井然有序的交通疏导,随处可见的饮水休息区,详细醒目的指示标识和健康卫生宣传等一系列温馨措施,温暖了新生和家长,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处处体现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建筑大学圆满完成了2012年新生接待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山东建筑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500) {this.resized = true; this.width=500} else { this.resized = false; }">
校长靳奉祥与新生、家长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工作,家长,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