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55:经管院学生科协招新大会热情拥抱新成员

迎新专题55:经管院学生科协招新大会热情拥抱新成员

时间:09-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经管院学生科技协会召开2012级新生招新说明暨面试大会。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经管科协的宣传介绍视频,了解了经管科协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会议经管科协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各部门以歌唱、话剧、视频展示、PPT展示等多种形式,生动活泼地展示了每个部门的特色工作和成员面貌。最后,展开了紧张的面试工作,2012级新生积极踊跃报名,认真回答各部长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据悉,经管院学生科协以“创建青春活跃氛围,引导青年成长成才”的宗旨,以“服务同学,引导同学,激励同学”为理念。相信经过本次面试,经管科协将会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A19)


更多有关"科协,经管,面试,同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