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学院百坛心理学会新生见面会举行

人文学院百坛心理学会新生见面会举行

时间:09-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晚7点,百坛心理学会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暨招干大会,大会由百坛心理学会团支书主持,百坛心理学会2012级新会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心理系系主任訾非老师及百坛心理学会指导老师出席并做了讲话。

大会首先由会长介绍百坛心理学会,回顾了建会以来百坛的成长,并做了下一步重点工作的介绍。訾非老师对百坛发表了寄语,他希望百坛要多举办具有学术性、趣味性的活动,让百坛成为一个有用、有趣的组织,并提供给百坛更多的心理系资源。随后,各部部长上台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为百坛招干纳才敲响前奏。最后,百坛指导老师总结讲话,希望所有同学能言行一致,提升执行力,克服惰性,并与大家分享“人生可以有遗憾,但不能有后悔”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预祝同学们的大学既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

据悉,百坛心理学会在今年获得校十佳明星社团称号,本次会员招募也高达100多人。相信有了新生力量的加入,百坛的明天会更加美好!(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心理系,学会,心理,招干,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