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做好贫困生工作促新生健康发展

经管学院做好贫困生工作促新生健康发展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管学院2012年助学贷款暨勤工助学信息发布会召开。学院学生工作负责教师及200余名2012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学生工作教师对2012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及能否成功办理申请助学贷款等情况作了深入而细致的说明,并在现场给以了填表演示。并且在会上详细解答了大家对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的疑问、对勤工助学岗位、酬劳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自立自强,脚踏实地,“不坠青云之志”。

据悉,经管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专门制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台账,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定期走访、座谈,了解思想、学习、心理动态,保障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顺利完成学业。(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勤工助学,学生,经济困难,家庭,经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