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2012年博士(生)教师节科研工作座谈会

三明学院召开2012年博士(生)教师节科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09-1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三明学院 2012年博士(生)教师节科研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王宗篪,全校博士、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君诚博士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2年国家基金福建地区联络网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研讨会”和“2012年全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邓享璋博士和在读博士研究生肖波齐、颜慧贤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课题的有关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科研课题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围绕项目申报、学术研究、科研服务教学等话题,化生学院王仁章博士、政法系王立端博士、物机学院吴龙博士、晋芳伟博士等结合各自经验做了发言交流。

座谈会上,王宗篪表达了学校对参会博士、在读博士生的节日祝贺。他动员大家积极申报201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鼓励博士们脚踏实地、勇于担起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的重任,用智慧和辛勤为学校发展求作为、作贡献。对此,王宗篪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善于学习。博士在自身研究领域都是专家,要不断跟踪学科研究前沿,善于学习,充实自己。二要勇于创新。要相信自己,敢于冒。;三要持之以恒。要耐得住寂寞,全身心投入,持之以恒在学科前沿研究方向上下功夫,不断探索积累、勇攀高峰。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博士,科研课题,在读,持之以恒,科研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