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首场辅导员博士成长沙龙举办

新学期首场辅导员博士成长沙龙举办

时间:04-19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举办了主题为“辅导员博士如何开好题”的新学期首场辅导员博士成长沙龙。2012级和2013级辅导员博士参加了此次沙龙。


     2008级和2010级辅导员博士优秀毕业生董晓蕾和杨学玉分享了在读期间对于论文开题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与在场的辅导员博士就文章发表,学科方法、理论借鉴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负责同志希望大家以此次沙龙为契机,发挥辅导员博士间朋辈互助作用,并及时向基地反映在读期间的问题和困惑,便于基地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更多有关"辅导员,博士,基地,研修,沙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