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日本著名建筑家、建筑教育家坂本一成教授访问常州工学院

日本著名建筑家、建筑教育家坂本一成教授访问常州工学院

时间:09-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应常州工学院邀请,日本著名建筑家、建筑教育家、东京工业大学坂本一成教授一行于9月9日访问常州工学院。校长李文虎、副校长林慧钦会见了坂本一成教授一行。李文虎校长对坂本一成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同时诚恳地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和坂本一成教授本人以及东京工业大学建筑学学科建立友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会谈中,坂本一成教授对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建设规划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对学校新校区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常州工学院访问期间,坂本一成教授一行和常州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对常州工学院建筑学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坂本一成教授是日本当代建筑设计、教育与学术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师,1966年东京工业大学建筑学科毕业,1971年完成东京工业大学大学院博士课程,成为藏野美术大学建筑学科专任讲师,1977 年在武藏野美术大学建筑学科任助教授;1991年开始在东京工业大学任教授,2009年退休,成为东京工业大学名誉教授,Atelier and I坂本一成研究室主持建筑师,他设计的作品曾获日本建筑学会奖作品奖和日本村野藤吾奖,他的建筑影响了20世纪70年代一大批年轻建筑师。

日本著名建筑家、建筑教育家坂本一成教授访问常州工学院

坂本一成教授讲话

日本著名建筑家、建筑教育家坂本一成教授访问常州工学院

现场研讨

日本著名建筑家、建筑教育家坂本一成教授访问常州工学院

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常州,一成,工学院,东京,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