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欢度教师节 工会组织百余名教师赴国博参观艺术展

欢度教师节 工会组织百余名教师赴国博参观艺术展

时间:09-17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庆祝第28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2年9月7日下午,工会组织全院一百余位教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展览。


扩建后的国博,一派恢宏庄严,与天安门周围的建筑交相辉映。进入博物馆后,大家首先奔赴位于四层的“佛罗伦萨与文艺复兴:名家名作”特展,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出的67件艺术珍品,近距离地了解并欣赏了来自意大利的文化、艺术与历史瑰宝。随后,有的老师参观了展现中国从改革开放之初到繁荣昌盛历程的“复兴之路”大型展览;有的老师参观了美轮美奂的“中国古代瓷器展”;有的老师则仔细观摩大师作品云集的绘画艺术展厅;还有的老师流连于中国古代陶瓷展、玉器展、青铜器展……精美的展品让人目不暇接。大家边观摩边交流,大开眼界之余,更深深地被文化的博大精深,艺术的灿烂辉煌所震憾!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很快过去,丰富的内容令大家意犹未尽。


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徜徉于国家博物馆这座崇高的文化殿堂中,徜徉于历史与艺术的长河中,在惊叹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和灿烂,赞美世界文明的流光和异彩,感受艺术的纯真和大美的同时又获得了身心的愉悦。


工会石佳/文
宣传部宋曼青/图编
2012年9月11日


欢度教师节  工会组织百余名教师赴国博参观艺术展

为庆祝教师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7日下午,工会组织全院一百余位教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艺术展


更多有关"参观,教职工,艺术,老师,工会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