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09-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布署2012年新生军训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刘焕阳主持。校办主任丁瑞忠和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武装部)政委高明福就今年学生军训的前期准备和军训工作安排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军训计划方案、训练课目和需要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的有关事宜作了说明。
    刘焕阳指出,新生军训是学校历来十分重视的工作之一,也是学校各项工作的亮点之一,今年军训工作时间短,参训学生数量多,训练难度大,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2012年军训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把军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军训工作具有一定的训练强度,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周密安排军训的各项工作,确保军训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二要确保军事理论教学高质量完成。军事理论课是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堂课,会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授课老师一定要认真备课,讲求质量,力求理论课开展得生动有效。三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军训工作中,各单位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注重实效,培养好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作风。四要周密安排、热情服务。新生第一次离开家庭,来到学校,可能有或多或少的不适应,各单位一定要把各种问题想细、想周全,热情为学生服务,给新生以家的温馨。(保卫处)

学校召开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军训,工作,各单位,新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