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等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等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时间:09-1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8日,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黄健柏、徐建军、朱学红、高山等先后到火车站、迎新总站、升华公寓视察迎新工作,看望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等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等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在视察过程中,张尧学校长对迎新工作人员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迎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了中肯的建议,表示要统筹协调,克服不足,将迎新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张尧学校长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面对新生,他希望新生们能在中南好好学习,要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面对家长,他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并承诺“孩子交给我们可以放心”。
    在与现场工作人员的交谈中,高文兵书记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给新生的第一印象,各二级单位、二级学院务必要细致的做好每项工作,给新生们一个好的印象。在与新生及新生家长的交流中,高文兵书记希望新生们能在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成长成熟起来,给一直默默付出的父母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文兵书记表示,中南大学就是一坛泡菜,经过这么多年的辛苦酝酿,现在终于芳香四溢了。学校的发展,需要靠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寄语2012级全体新生,希望他们能通过在中南大学的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更多有关"新生,迎新,工作,能在,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