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警六安支队领导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武警六安支队领导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时间:09-1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第28个教师节当天下午,武警六安支队参谋长鲍春荣、政治处主任张正茂、干部股长汪家忠等一行四人来校慰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教授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同志亲切会见了部队客人,校办公室主任左绪东同志及党委武装部部长杜方明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支队参谋长鲍春荣同志代表武警六安支队全体官兵向皖西学院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并感谢皖西学院长期以来发挥高校优势,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院长张文兵同志说:首先是感谢:衷心感谢六安市武警支队领导在第28个教师节之日来到学校慰问教职工,衷心感谢部队领导、官兵多年来对皖西学院新生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的帮助;第二是敬佩:对部队官兵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严谨的作风、吃苦的精神表示敬佩;第三是希望:希望部队与皖西学院共建更加亲密、范围更加广阔、内容更加丰富的军民关系。目前学校正处在发展时期,师资力量、办学条件都有了很大提高,今后学校有意在技术人员培训、干部培养等方面为部队做好服务。张院长最后高度赞扬了武警六安支队长期以来为皖西学院全面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友谊,为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构建和谐军民关系共同努力。


更多有关"部队,支队,武警,同志,教师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