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零为整的美国拼布艺术展在东华大学开幕

化零为整的美国拼布艺术展在东华大学开幕

时间:09-13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下午,由东华大学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合作主办的《化零为整:21世纪美国的25位拼布制作者展览》在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处长Dale Largent先生主持,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教授、美国驻上海总领事Robert Griffiths先生、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执行总监David Fraher先生、美国南方艺术理事会主席Margaret Mertz女士等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化零为整的美国拼布艺术展在东华大学开幕

    Robert Griffiths总领事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能与东华大学合作办展他感到非常荣幸,拼布制作在美国一直是个重要的传统,它们象征着美国人民精神和多元化文化遗产的交织。
    

化零为整的美国拼布艺术展在东华大学开幕

    刘春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致力于推动上海建设国际时尚之都、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及中国纺织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未来双方开展更多合作的美好愿望。
    

化零为整的美国拼布艺术展在东华大学开幕

    有幸第一批进入展厅的参观者无不对美轮美奂的拼布作品发出由衷赞叹,本次展览将持续39天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随后展品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展。

更多有关"美国,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美国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