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劳竞委分别为刘冷周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省劳竞委分别为刘冷周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时间:09-18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报道:肖海光

为了落实“百千万”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推进山西省本科院校中青年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山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2012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决赛中,晋中学院教师刘冷、周伟获三等奖,韩红艳、侯志强、解继红获优秀奖。

9月10日上午,山西省庆祝教师节暨2012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表彰大会在山西省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会上,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分别为获三等奖的晋中学院青年教师刘冷、周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并颁发了奖杯、奖章和记功证书。


更多有关"山西省,晋中,中青年,本科,院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