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感念师恩

台州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感念师恩

时间:09-1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感念师恩



台州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感念师恩



台州学院学生以多种形式感念师恩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9月10日,校工会联合校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上午一大早,随着老师们陆续进校,志愿者有序地等候在校大门口的路两旁,为每位老师献上事先准备好的鲜花作为节日礼物,并送上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一束康乃馨、简单的几句祝福语,承载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校学生会还统一编辑教师节感恩短信,于当日上午发送到了全校教师手机上。课间,学生会成员穿梭在各个教学楼间,为每位授课教师送上精美的教师节小礼品,并配发金嗓子喉宝、纸巾等;同时校广播台也以播放教师节专题节目的形式表达节日祝福。
同学们以最真挚最朴实的方式表达了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感激和感恩。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表达对老师们最崇高的敬意。一条短信、一个电话、又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希望更多的同学为老师们献上一份祝福。大家同时表示,对老师的敬爱更应该体现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号召同学们以良好成绩来回报老师所付出的艰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

更多有关"教师节,老师,同学们,感恩,表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