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时间:09-1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吴蔚荣市长来校调研慰问教职工

9月10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来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调研,亲切慰问教职员工,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并出席台州学院教师节座谈会。台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才杰主持会议,校领导潘璋德、龚建立、包国强、韩建飞、张辉、冯尚申、王培军、王正出席。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潘璋德就台州学院近期主要工作作了汇报。一年来,学校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突破口,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椒江校区建设为保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确保安全稳定为前提,积极推进各项建设,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本学期,学校将全面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以学校升本10周年和办学105年为契机,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吴蔚荣市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台州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台州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成果,特别是在椒江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
吴蔚荣指出,台州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台州的发展需要台州学院的支持,学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可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办好台州学院,想方设法解决学校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让老师们更有作为,让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吴蔚荣还就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确立更高的目标,树立更新的理念,建立更好的机制。他强调,综合性大学的功能是其他院校无法取代的,要根据“十二五”规划蓝图,确立有较大影响力、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向国内知名大学的目标迈进;办好一所大学,必须要有世界性眼光,要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化办学思路,内培外引争人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要敢于创新,筹划更灵活的机制,促进人才建设,促进城市发展。
吴蔚荣市长一行还出席了台州学院教学奖、爱华奖颁奖典礼,为荣获2012年度台州学院“教学质量奖”和“爱华助教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教师代表金春伟、潘世杰、张礼强、罗雷等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针对教师代表们的疑问和要求,与会的台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教育局、财政局、卫生局、社投公司、高等教育区块工程建设指挥部、椒江区政府及爱华集团、葭芷街道等部门相关领导,台州学院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100多人参加座谈会。
吴蔚荣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考察了椒江校区校园和相关实验室,重点察看了校园生活区并走访学生寝室。在学生寝室,吴市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更多有关"台州,椒江,学院,学校,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