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大一新生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大一新生

时间:09-1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晚,化工学院吴世逵常务副院长、黄军左副院长、罗少蓉副书记分别带领辅导员及团学干部,深入到官渡校区、光华校区的学生宿舍探望2012年级新生。


在新生寝室里,学院领导班子仔细了解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仔细询问新生们对校园环境、住宿环境的适应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财物安全,防止上当受骗,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早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来。同时,嘱咐随行的新生辅导员多多指导、关心新生,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让家长放心,同学们安心。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家”的温暖。目前,化工学院889名新生精神面貌良好,做好了迎接大学校园生活的准备。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大一新生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大一新生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大一新生


撰稿:张亮 审稿:罗少蓉


更多有关"新生,同学们,化工学院,辅导员,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