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日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最美好祝福

【惠州日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最美好祝福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黄业斌陈奕威等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 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领导黄业斌、陈奕威、陈训廷、张瑛、李松、范中杰、王开洲、华红、王胜、李敏、邓庆忠、黄树正、许玩宏、邓穗玲、陈树秋等到惠州市学校慰问教职员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日前带队前往惠州学院和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市委常委、秘书长范中杰,市政协副主席许玩宏,惠州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涛、院长彭永宏等参加慰问活动。

黄业斌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市区惠南大道“惠州中职新城”的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该学校由原惠州商业学校、惠州外贸学校、惠州旅游学校三所学校于2011年2月正式合并成立,是全国公办中专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新校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该校共有在校生1.6万多人,其中进入新校区的学生有6000多人。

“市区南部聚集了惠州学院、中职新城、一中、体校等院校,有5万左右的师生,我们可以整合资源,把这一区域打造成惠州的教育城。”在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的汇报后,黄业斌说,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办学思路好、工作作风好、精神状态好、教学质量好、班子团结好。

黄业斌希望惠州商贸旅游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申办高职院校的步伐。

在惠州学院,黄业斌一行参观了该学院校史馆,并与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代表座谈。

黄业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惠州学院全体老师,并通过他们向惠州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黄业斌说,近年来,惠州学院在改革发展中取得了新成就,在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科研水平、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和服务地方水平等方面上了新台阶。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支持惠州学院的发展,有什么问题就尽最大的努力解决问题,有什么困难就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困难。”黄业斌希望,惠州学院要努力争创一流地方院校,更好服务地方发展。要抓住机遇、科学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培养良好的校风和学风,进一步关心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

杨海涛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惠州学院将朝着一流地方性综合大学的目标迈进。彭永宏介绍了惠州学院一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惠州学院招收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共4085位新生。该学院2011届共有3687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7.05%,就业率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

……

……

本报记者孙晓说 田铁流 彭红霞 陈河清 潘高耸 谢超平 曾兴华范海波郑国瑞 实习生李骏捷 通讯员钟 晖 袁蕴华 惠纪办 詹 勇刘文胜 关文雄 李彩新 陈翰生

来源:惠州日报2012年9月10日A1版

http://e.hznews.com/paper/hzrb/20120910/A1/2/

【惠州日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最美好祝福

黄业斌与惠州学院外籍教师握手。 本报记者黄俊琦 摄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黄业,教职员工,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