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19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7日16:0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慧宇楼102会议室举行了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执行理事刘学民、院长王昆来、党委书记章秉纯、副院长聂建、财务总监童精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各院系教师代表、骨干老师、各学科带头人以及参加北方投资集团第四届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活动的8位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梁正卿副院长主持,会议伊始,梁正卿副院长讲到,参加北投集团第四届优秀青年教师的老师们都是老师们学习的楷模,他们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获得了荣誉与辉煌,值得我们骄傲。之后,参加评选活动的8位老师发表感言,分享经验,他们都十分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对自己参加活动的肯定以及各院系对自己的支持与鼓励。在这次的北京之旅中,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获得了丰富的课堂经验,同时更加了解教学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通过与其他院系老师交流过程中,也互相学习到了对方的优点,希望在以后的教学之路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加努力,与学院一同成长。刘学民理事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首先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表示教师节快乐。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杨林校区的建设的现状,并对学院教学设施进行进一步提升。他讲到,要加强队伍建设,应发掘人才、留住人才,为人才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人际环境,也要为人才排忧解难;大力推进教学改革,重视学业科目改革问题;规模协调发展,使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地位不断上升,成为更加优秀的独立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

更多有关"云南,商学院,座谈会,参加,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