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利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水利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09-1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9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迎来了2012级新生。8日早上六点多,我系30多名志愿者在新生辅导员带领下,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待新生报到。早上八点迎来了新生报到高峰,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整个报到现场有条不紊。

水利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8日下午14:30我系在B106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王光明主持了会议。王书记首先对家长和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家长将孩子送到文天来学习,并表示我们将会在学院的领导下,全心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将他们培养成才,不辜负家长对我们的信任。系主任助理迟艺侠和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朱华还就我系四个专业基本情况、08级毕业生考研和就业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向家长和学生作了详细介绍。见面会结束后,家长与我系教师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水利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日下午我系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了解他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在学生宿舍,老师们亲切询问新生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忙,指导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上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提醒他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强调做好防火、防盗、防被骗。老师们还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种种问题。
在两天的时间里,水利系师生们默契配合,互相协助,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


更多有关"新生,家长,我系,报到,辅导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