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组织新生进行消防演练

信息学院组织新生进行消防演练

时间:09-1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以增强大一新生校园安全知识意识,切实提高校园安全保障水平以及对火灾的警惕性与预防性。9月9日晚上,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在学生公寓13栋组织开展大一新生消防逃生演练行动。

此次演练在信息学院相关领导的指挥带领下,演练组织得井然有序。在一声模拟警报后,各寝室的同学以最快速度用衣物或湿毛巾捂住口鼻,并寻找安全逃生出口,整个过程紧张却不慌乱,学生们到达指定安全地点仅用时1分20秒。

通过本次演练,使大一新生学到了有关的消防安全防护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在遇到突发灾害时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能力。


更多有关"演练,新生,逃生,信息学院,提高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